公告快讯,周三晚间,A股多家上市公司发布重要公告

2021-11-17 13:54:32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大家好,这里是小康财经,每个交易日都会分享最新的股市资讯,关注收藏不迷路。

  以下为今日各上市公司发布的重要公告,快来看看所关注公司的最新消息吧!

  【恒顺醋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0亿元 用于恒顺香醋扩产续建工程项目(二期)等】

  恒顺醋业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0亿元,用于恒顺香醋扩产续建工程项目(二期)、年产3万吨酿造食醋扩产项目、10万吨黄酒料酒建设项目(扩建)、徐州恒顺万通食品酿造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原酿酱油醋智能化产线项目、年产10万吨调味品智能化生产项目、年产10万吨复合调味料建设项目等。

  【上海电力:拟与工银投资开展27.04亿元市场化债转股业务】

  上海电力公告,控股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拟以所属9家全资子公司为标的公司,与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开展27.04亿元市场化债转股业务,增资资金用于偿还标的公司或江苏公司存量金融机构有息债务。

  【百川股份:海基新能源拟投资年产2GWh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

  百川股份公告,子公司海基新能源拟投资建设年产2GWh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项目,项目总投资4.7亿元;孙公司宁夏百川新材料拟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项目总投资2.8亿元。同时公告,拟将海基新能源的注册资本由7.5亿元增至9.5亿元。

  【新天绿能:10月完成发电量102.19万兆瓦时 同比增加19.21%】

  新天绿能公告,2021年10月,本公司及子公司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102.19万兆瓦时,同比增加19.21%。截至2021年10月31日,累计完成发电量1058.74万兆瓦时,同比增加39.64%。

  【陕鼓动力:拟建设运营年产270万吨精品钢项目配套2×4万Nm/h空分项目】

  陕鼓动力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秦风气体拟投资设立赤峰秦风气体有限公司(简称“赤峰秦风气体”),并由赤峰秦风气体负责建设、运营赤峰中唐特钢有限公司(简称“赤峰中唐”)年产270万吨精品钢项目配套2×4万Nm3/h空分项目。

  【万盛股份:拟向福建中州增资并新建“三明锂离子电解液添加剂和导电新材料项目”】

  万盛股份公告,拟向福建中州增资,同时,福建中州拟新建“三明锂离子电解液添加剂和导电新材料项目”。一期实现产能20500吨,建设期24个月,一期项目预计总投资额4.5亿元。二期扩产至95500吨,具体进度视一期投产后市场情况再定。

  【智光电气:中标1.2亿元龙川龙母60MW林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智光电气公告,控股孙公司广州华跃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标广州发展龙川龙母60MW林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为1.2亿元。

  【欣旺达:拟与五菱工业共同投资组建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合资企业】

  欣旺达公告,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与五菱工业签署《合资合作意向书》,有意向在广西柳州共同投资组建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合资企业。

  【济川药业:签署伊坦生长激素(TJ101)独家开发、生产及销售合作协议】

  济川药业公告,全资子公司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济源医药有限公司与天境香港签署伊坦生长激素(TJ101)独家开发、生产及销售合作协议,我方支付的首付款及里程碑付款将不超过20.16亿元。

  【引力传媒:股东罗衍记拟减持不超3.995%公司股份】

  引力传媒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罗衍记拟减持部分公司股份,以引入认同公司成长价值的机构投资者,优化股东结构;偿还股票质押负债,降低大股东股票质押比例。本次预计合计减持不超过10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5%。

  【星源材质: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星源材质公告,股东陈秀峰拟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股份。

  【孚能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孚能科技公告,股东上杭兴源拟减持不超过3%的公司股份。

  【新力金融: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股票停牌】

  新力金融公告,正在筹划以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比克动力不低于51%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股票停牌。

  【天目湖:股东拟减持不超4.09%公司股份】

  天目湖公告,股东方蕉拟减持不超过4.09%的公司股份。

  【兆易创新:大基金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下降至5%】

  兆易创新公告,自2021年6月至11月,由于大基金实施减持计划及公司总股本增加导致的持股比例被动稀释,大基金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6%下降至5%。

  另外还有,腾讯第三季度成绩单出炉:第三季度营收1424亿元人民币,同比+13%,净利润395亿元人民币,同比+2.5%,高于市场预期,盈利能力依旧强劲。

  撰稿、收集数据不易,觉得有帮助的朋友欢迎分享、点赞支持一下,谢谢!还可以点击关注,翻看往期精彩内容/ 收看每日财经热点和时事动态。#公告#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让我们做时间的朋友,享受价值投资带来的收获。可点击收藏,方便日后翻查。你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对于近期股市行情走向有什么看法,欢迎读者在下方评论区评论。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