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Markets:美元维持强势,恐怖数据来袭

2021-11-17 16:05:07  来源: 东方网  编辑:zgjrzk  

  黄金周一收于小幅下跌,连续七日上涨至五个多月以来的高位。下跌完全是由于美元走强,这往往会削弱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美联储接受提前收紧政策并进一步提振了美国乐观的宏观数据,美元仍然受到良好支撑。

  市场正在消化美联储最终在 2022年7月加息的可能性。此外,在通胀压力不断上升的情况下,联邦基金期货显示很有可能在11月之前再次加息。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飙升至199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该数据让投资者相信,美联储将被迫采取更积极的政策应对,以遏制顽固的高通胀。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新一轮上涨加强了预期,这进一步支撑了美元,并成为无收益黄色金属的逆风。经济数据方面,纽约州制造业指数超过市场预期,11月从之前的19.8跃升至30.9。这进一步推动了隔夜美元的强劲上涨,尽管谨慎的市场情绪帮助限制了传统避险资产XAU/USD的跌幅。

  稍后在北美早盘时段,交易员将从美国公布的每月零售销售数据中获取线索。该数据以及美国债券收益率将影响美元价格动态。除此之外,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将有助于围绕黄金产生一些交易机会。

  周一美债收益率上升抑制了风险偏好,而欧洲央行决策官员的鸽派言论也助长了市场对该行在抗通胀方面落后于形势的猜测,美元上涨,美股盘整,黄金和原油小幅下跌。周二市场重点关注“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数据。

  技术面分析

  金价在 1860.00上方保持稳定,获得EMA50的持续积极支撑,等待获得积极动力,有助于推动价格恢复主要看涨趋势,其下一个目标位于1900.00。因此,只要1860.00水平保持不变,积极情景将在即将到来的时期保持有效,因为突破它将使价格面临盘中负压,目标测试1838.00并可能在任何新的积极尝试之前扩展至1825.15区域。

  黄金交易策略:

  今天的预期交易区间在 1850.00支撑位和1885.00阻力位之间。

  今天的预期趋势:看涨

  

  白银收于 25.05水平上方,注意到随机指标现在开始提供积极信号,等待刺激价格恢复未来一段时间的预期看涨趋势,其下一个主要目标位于25.95。倒立的头肩形态的积极影响仍然活跃,这支持了扩大至27.00获得更多收益的机会,提醒您保持在24.80上方以实现等待的目标很重要。


 1/3    1 2 3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