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长春九台支行两人任职期间进行诈骗被终身禁业!行长被警告,支行被罚款100万元

2022-01-18 16:44:43  来源: 新浪网  编辑:zgjrzk  

  银保监会网站12日披露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九台支行两人因诈骗被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王文会、冷福光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九台支行任职期间进行诈骗,吉林银保监局1月5日决定,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



  此外,李铁柱担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九台支行行长时对本机构员工管理不到位负直接责任,被吉林银保监局给予警告。


  记者查询发现,进入2022年十余天,银保监会网站已公布数张涉及农行的罚单。银保监会网站1月5日披露,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九台支行员工管理不到位,吉林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决定罚款100万元。

  吉林日报社出品

  策划:姜忠孝

  编辑:刘颖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新浪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