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动荡!继俄对芬兰“断气”之后,德或将成为下个对象

2022-05-25 08:25:15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zgjrzk  

在22日,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开始其就任以来首次非洲之行,在首站塞内加尔,他开始寻求购买塞内加尔液化天然气,以期弥补因减少进口俄罗斯能源而产生的缺口。

众所周知,在目前不断升温的俄乌局势中,北约在其中关系不可谓不深,作为乌克兰事件背后推波助澜的北约成员国,不断的对俄罗斯进行制裁,自然会受到来自于俄罗斯方面的反扑。


网络转载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