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2022-05-25 15:42:03  来源: 华商报网  编辑:zgjrzk  

5月14日上午九点半,工商银行高新路支行开展了“走进工行感受金融魅力”活动,华商童学会25名小记者参加。

活动开始,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小记者准备了耳机,带上耳机的小记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启了工商银行科技之旅。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记者与智能机器人进行了互动,大家热情的与智能机器人聊天;接着,观看了“货币博物馆”,它是以3D形式来展示的古代钱币,工作人员将手伸进感应装置,触摸模拟钱币;到了体验区,小记者学着银行工作人员的样子,参加了点钞游戏;最后,以视频的形式学习了防范诈骗的宣传片。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小记者准备了礼物和证书。


华商报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