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钾国际:股东东凌实业拟减持不超过3784.52万股

2022-05-28 08:52: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昨日晚间,亚钾国际(000893.SZ)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广州东凌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凌实业”)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预披露的告知函》,东凌实业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784.52万股,即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的5%。

  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减持数量不超过2270.71万股,即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的3%;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减持数量不超过1513.81万股,即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的2%。

  东凌实业本次减持原因为经营发展需要和投资等财务安排需要,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有的股份。

  截至公告披露日,东凌实业持有公司股份508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2%。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