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控股发布全年业绩:实现净利润1.1亿港元

2022-06-24 16:46:10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德林控股6月23日晚间发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全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9亿港元,实现毛利润1.7亿港元,毛利率达到55.9%,实现净利润1.1亿港元,净利率达到35.5%,合计分红共计9900万港元。受此影响,德林控股早盘大涨,涨幅一度超过5%。

财报显示,公司金融持牌业务收入达到1.4亿港元,利润达到7200万港元。收入结构明显优化,抗风险波动能力进一步增强。德林控股与万通保险(YF LIF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力求通过保险渠道资源丰富其高端客户来源,并提高保险产品服务能力。同时,该集团还同中国最大的公募基金嘉实基金的境外子公司嘉实国际(Harvest Global)签订了分销及合作协议,在产品种类、分销合作、基金投资、资源共享和跨境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财报显示,德林控股近年来收购投资动作不断。2021年10月,公司全资收购全球身份规划及税务咨询服务公司One Advisory。2021年9月启动收购其控股集团旗下的家族办公室45%股权,并于2022年5月正式签署协议。2021年初,德林控股获得新加坡金管局批准,加速家办服务在新加坡的落地。北美重大地产投资项目ONE Carmel将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而自上市公司投资一年多以来,项目总估值已经翻番至6600万美元。

德林控股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宁迪表示,公司不断转型突破实现稳健发展,展望未来,全球资产配置热度逐步恢复将为公司带来机遇。家庭财富管理、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有望进一步增长。德林控股作为联动家族办公室、投资银行及资产管理的港股上市公司,有望通过在亚太地区的深度布局和管理团队,为个人家族、上市公司重要股东、机构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集团还将加速收并购,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