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桥:投资者于6月24日调研我司

2022-06-30 08:28:4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2022年6月25日北新路桥(002307)发布公告称:投资者于2022年6月24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中吉铁路北新路桥有实力去投标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实时跟踪项目动态。作为兵团国有上市公司,公司各项资质齐全,有能力参与各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该项目的政策指引。本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留意相关公告中的有关内容,谢谢。

问:国家两万亿布局基建,公司做为国企,为何才那么少订单.

答:2022年一季度,北新路桥中标项目12个,中标合同额达到57.5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4%。2020年至2021年,公司连续两年中标合同金额保持在200亿元以上。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披露的经营情况简报了解公司项目中标情况。

问:目前来看,今年是否会是公司业绩的一个爆发年?

答:公司将持续加强市场开发工作,深耕现有市场、开拓新市场,扩大建筑业市场份额。

问:公司会增持股价吗?

答: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达到法规披露标准的事项,公司将以临时公告形式予以披露,谢谢。

问:公司公告称,子公司中标新发地东盟国际食品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五标段(施工)项目,中标金额为16亿元,请问该标的项目是由公司独家施工吗?项目施工期多久?预期利润能达到多少?该项目对于公司以往项目来说,算是重大项目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新发地东盟国际食品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五标段(施工)项目是公司下属子公司重庆北新融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工期为420日历天。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2022年6月23日发布的《工程中标公告》。谢谢!

问:日前,交通运输部引发文件推动公路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请问公司在公路养护方面都有哪些在建项目?项目预期如何?

答:目前北新路桥集团在公路养护方面有G314温宿县佳木镇至阿克苏市红旗坡农场段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该项目预期能达到公司要求。

问:请问福建顺邵高速公路BOT项今年是否已竣工,收益是否符合逾期呢?营收占比达到少呢?

答:福建顺邵高速公路已竣工,自进入运营期以来,收益未达到工可预测的预期,主要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同时高速公路的前三年基本上是运营培育期。2021年福建顺邵高速公路营收占比为1.9%。

问:广平高速合适能正式通车,现在工程进展如何.

答:广平高速项目按照合同工期年内可以建成通车,目前工程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感谢您对广平高速项目的关注。

问:今年是国企改革收官之年,贵公司有没有重组方面的计计划?

答: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达到法规披露标准的事项,公司将以临时公告形式予以披露,谢谢。

问:今年公司目标是实现利润多少?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相关问题,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谢谢。

问:公司有铁路施工资质吗?

答:北新路桥集团拥有公路特级资质,可以承揽铁路施工项目。

问:2022年一季度,北新路桥中标项目12个,中标合同额达到57.5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4%.2020年至2021年,公司连续两年中标合同金额保持在200亿元以上.2022年是否有信心再创新高突破历史?

答:公司将持续加强市场开发工作,深耕现有市场、开拓新市场,扩大建筑业市场份额。

问:公司何时公布二季度季报?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上市公司应当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披露年度报告,应当在每个会计年度的上半年结束之日起两个月内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将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披露。

问:今年上半年中标金额创新高,加上今年国家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镇建设,全年是否有望创历史新高?

答:公司将持续加强市场开发工作,深耕现有市场、开拓新市场,扩大建筑业市场份额。

北新路桥主营业务:境内境外公路工程的承包施工、工程机械设备租赁、自营商品的进出口等

北新路桥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13亿元,同比上升6.24%;归母净利润856.3万元,同比上升6.31%;扣非净利润772.64万元,同比上升62.55%;负债率88.64%,财务费用1.67亿元,毛利率21.3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22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0.7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北新路桥(002307)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