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资阳监管分局关于核准郭奕琳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的批复

2022-07-04 14:51:16  来源: 和讯网  编辑:zgjrzk  

  <body >

  资银保监复〔2022〕22号

  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关于拟任郭奕琳为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许可的请示》(安农商〔2022〕67号)收悉。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9号)等相关规定,经审定,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郭奕琳四川安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

  二、郭奕琳应在我分局核准任职资格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你行应将其任职文件及时抄送我分局。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批复文件失效,由我分局办理注销手续。

  三、你行应要求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严格遵守银保监会有关监管规定,并按要求及时报告履职情况。

  四、你行应督促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持续学习和掌握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任职岗位职责,忠实勤勉履职。

  未尽事项按中国银行(601988)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办理。

  2022年7月1日

  


和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