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5岁的郎咸平爱上31岁空姐,2年后分手想让空姐赔他900万

2022-07-04 15:01:17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孟子》



郎咸平出身于台湾的一个家境富裕的家庭,父母一位是军人,母亲是一位是教师,郎咸平就是我们口中的赢在起跑线上的孩子,家庭条件的优越也为郎咸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郎咸平从小就对金融产生浓厚的兴趣,凭着自己的勤奋,顺利进入了台湾东海大学经济系,郎咸平在读完大学后,仍然没有放松,反而继续攻读台湾经济研究所,那是台湾经济的摇篮。



然而,他的辉煌并没有持续太久,在2011年,郎咸平接受了一次专访,让他跌落了谷底,成了一个被所有人唾弃的骗子。为什么曾经那么流行的经济学专家变成了一个欺诈专家呢?



4月11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的微博,引发了一场轰动。



郎咸平在微博中表示,她98岁的妈妈因肾功能衰竭而住院,但根据上海的规定,必须等到核酸结果出来才能接受治疗。



最终等了4个小时报告结果未出,延误了救治时机,他的母亲去世了。



郎咸平母亲的遭遇令人惋惜,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疫情之下,名人尚且要听从安排,更何况普通人?”“遇到类似的特殊状况,该如何处理?”



所以,网络上又开始流传起了郎咸平的故事,提起他,很多人都会联想到,他可是有名的经济学家,而且还是个美女空姐。



这个美女空姐就是小三,此时,郎咸平和第六任妻子的婚姻还存在。



这个在银幕上风度翩翩的中年人,在情感方面却并非孤独。而曾经有媒体披露,郎咸平已经娶了六个老婆。



至于郎咸平有没有六次离婚,目前还没有人知道。最起码,传闻中,他的“第六任妻子”樊小纯,就曾出面否认过,称两人并未结婚。



他之所以出名,是因为他是一位经济学家。也是因为空姐小三而名声大噪,为什么所有人都这么在意他和那个空姐的关系?



这俩人之间的关系,还真是“狗血”啊。



郎教授跟那位空姐交往期间,一共购买了两栋别墅,1套在空姐名下,1套在空姐父亲名下。



只是,郎教授万万没有料到,自己的小三,竟然也有了小三。



而在2013年,两人的关系更是闹得天翻地覆,郎大教授甚至向空姐父女索要购房款。



第一次开庭,郎咸平以原告的名义,要求缪小姐和她的父亲索要房产,而缪小姐则是留了一手,把他们三年前的恋爱记录都给了出来,证明这是郎咸平的捐赠,郎教授败诉。



但他是知名的经济学家,一般人怎么可能从他手中抢走这笔钱?



郎教授说自己2012年向馨源公司购买了一千六百万元的铜制佛像、铜制上师像、程丛林的油画和红木家具。之后,郎咸平又去银行借了九百万元的消费贷款。



2012年,郎咸平的一笔贷款到期,又向他儿子汉高新豪公司拆借了900万元用于偿还债务。因此,在贷款到期后,银行又向馨源公司的账户发放了900万元。



馨源公司按照郎咸平的吩咐,将这笔钱还给了高汉新豪,但并没有说明这笔钱的用途,这让郎咸平有了借口,声称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于是向馨源公司提出了赔偿900万的要求,并由馨源公司的股东缪小姐来赔偿,而馨源公司则是“不当得利”,并要求廖女士归还。



这件事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最后郎教授大获全胜,流氓不可怕,可怕的是流氓有文化。



大经济学家利用经济学知识欺负一个小姑娘,和廖空姐睡了三年,还要回了以前给她的房子和车子,还逼着廖空姐欠下了九百万的巨款。



但也正是因为郎咸平身价和名声的飙涨,让他开始了疯狂的自我满足,他对外宣称的一些事情,并不是基于实际情况来说的。



“郭美美案”在2011年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就在郭美美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时候,郎咸平却将他们母女俩请到了他的经济栏目《郎咸平说》。



谁能想到,郎咸平在节目中,却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把郭氏和女儿的巨额财产,说成是炒股赚来的,跟红十字会无关。在郎咸平的话里,郭妈妈就像是一位“股神”,在股市里横冲直撞。



不过,公众也不是傻瓜,郎咸平这么做,显然是为了给郭美美洗白,所以很多人都在骂他。郭美美的事情,让郎咸平的形象彻底崩塌。



郎咸平这几年虽然没有太大的动作,但如果再往前推十年,绝对算得上是最活跃的经济学家之一,拥有着上百万的支持者,他的一句话,就会成为亿万粉丝的信条,成为整个金融行业的风向标。



因此,面对金钱与欲望,郎咸平这位经济学家却甘愿堕落,他利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权威,为自己谋取私利。



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他都成了那些经济罪犯的同伙。现在的郎咸平,连“学者”都算不上了。



一系列的事情,让郎咸平的路人缘败光,郎咸平也消失在了公众的视线中,他的辉煌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造成这一切,也只能怪自己咎由自取。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