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耗油1.1升 一汽丰田发布荣放双擎新车

2022-07-11 18:07:0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编辑:zgjrzk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俞立严)一汽丰田7月11日宣布,新款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4.88万元-29.68万元。其中,豪华四驱Pro为此次新增级别。

  在动力方面,新款RAV4荣放双擎E+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都市Pro和精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为194千瓦,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18.1kWh电池包),综合油耗1.1L/100km。豪华四驱Pro版和旗舰四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为225千瓦, 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18.1kWh电池包),综合油耗1.2L/100km。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主要功能均集中在液晶仪表与10.1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仅保留了空调控制区域的少量按键。在驾驶模式切换上,新车也有专门的EV纯电模式切换,并在仪表盘、中控屏上有全面的展现驱动原理。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前召开的丰田股东大会上,丰田方面反驳批评人士称其在电动汽车方面进度缓慢的观点。丰田方面认为,需要提供多种汽车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市场和客户。丰田强调,将坚持使用包括燃料电池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选项,在基础设施尚未准备好支持更快转向电池电动汽车的市场之前,混合动力车仍然有意义。


中国证券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