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线上直播活动

2022-10-01 08:01:23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认知正确的金钱观念和价值观,中国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持续关注“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为了让小朋友们尽早了接触解专业的金融知识,乌鲁木齐分行在疫情静默这段特殊时期,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一场有趣的“小小银行家”直播宣教活动,让孩子们在线走进银行,认识钱币,感受一份特别的成长体验。

  本次活动是分行9月金普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赵青青也对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送上寄语。赵青青行长助理表示,作为新疆区域金融机构的一份子,民生银行会一如既往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秉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关心关爱儿童成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百姓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中,针对不同阶段的幼儿与青少年特点,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设计了“我问你答”、《钱币的来源》动画片观看以及“我向父母道一声感恩”等趣味暖心环节,带给孩子们多样化体验流程。同时,为了增加孩子们的兴趣和获得感,分行还精心准备了专属精美小礼品,待疫情过后由家长带领小朋友一起来网点线下参观并领取,本次活动取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原来这就是银行的日常,之前从来不知道,学到了很多有趣又有用的知识”“银行的工作人员好亲切,讲课也很耐心,下次还想听”,部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主动表示。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小小银行家”活动,让孩子们切身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增加知识、拓展视野、破解银行的“神秘”,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更为他们的理财启蒙翻开了重要的一页。后期,作为金融消费者保护的行为主体,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继续开展针对幼儿和青少年的各类金融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形式,承担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成为群众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