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开局之年·笃定锦绣未来丨清立源资本战略私董会暨产业带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3-02-14 18:22:50  来源: 互联网  编辑:zgjrzk4  

  2023年2月8日-9日,清立源资本战略私董会暨产业带项目发布会在青岛星河湾酒店隆重召开。

  中益智信董事长、清立源董事长杨利学先生,绿专资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陈艳红女士,绿专资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徐宁宁女士,香港百文咨询董事、清立源公司海外资本战略顾问毛文斌先生,香港百文咨询董事、清立源公司海外资本战略顾问牛百万先生,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资源中心主任、清立源战略顾问张新平先生,青岛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教授、清立源法律顾问胡泓先生,资深法律专家、清立源法律顾问李宏律师及市场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清立源海外资本战略规划及产业带发展规划,共同对话、谋划未来。

  赓续初心 聚力行远

  2023是大决战号角嘹亮之时,2023也是大产业战略布局之始,2023更是大资本出海远航之际,杨利学董事长在峰会现场上以“大决战、大产业、大资本”定义年度发展基调和主旋律,他表示:要通过产业带架构起宏伟的创业蓝图,跨界各界实现板块的多元发展,并整合优质资产更进一步引入国际资本,让清立源从“提供就业机会的伟大公司”进化为“提供创业平台的伟大企业”,实现清立源百年民族企业的宏愿。

  聚智共谋 力行无双

  本次会议上,绿专资本中华区副总裁徐宁宁女士向清立源首批股东汇报了海外上市计划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围绕清立源上市主体LQLY反向并购上市的架构、资本规划节点、转板重点要素等内容拆分讲解,向全体股东述职汇报上市工作的进度。她指出清立源产业带“轻资产、可复制、高盈利”的模式,符合海外投资机构的价值投资喜好,这将确保LQLY顺利实现主板转板的预期目标。

  野望全球 志向未来

  本次私董会上,清立源公司海外资本战略顾问毛文斌先生从国际资本大环境角度出发,指出当下拥有高盈利预期的LQLY深得国外资本的青睐。随后,毛文斌顾问向与会嘉宾着重介绍了LQLY的全球主营业务架构布局,同时,他拆分讲解LQLY产业带重组并购的构成及目标选择,表示LQLY产业带战略将帮助企业生存、转型、成长,并为其未来的成功奠定新的基础。

  美酒共鉴   再创佳话

  2月9日上午,杨利学董事长与诗朗洋酒邵先翔副总经理等嘉宾登台,执玉液水落归槽,升腾云气贯长虹,宣布清立源产业带项目发布会启动仪式的圆满告成。

  随后,中益诗琅总经理李延平先生登台,从历史、文化、优势、特色等多个方面入手,带领在场嘉宾初探威士忌世界,品鉴美酒之后,他由浅入深分析国内威士忌市场巨大的本土机遇和未来庞大的资本潜力,呼吁与会嘉宾都可置身于新晋事业威士忌项目的开拓之中。

  从龙建功 砥砺征程

  “清立源科技产业带拥有广阔的前景想象空间,只要我们参与其中,定能实现财富和价值的双丰收!”本次会议现场,各界合作伙伴纷纷认可清立源产业带这一空前盛况的深远战略规划,并表示将与清立源坚定同行,共赴海外上市之路,共博明日辉煌未来!

  每一个伟大的企业,都是冬天的孩子,历经时间的考验;每一段无悔的人生,都经漫长的陪跑,守住不变的初心!清立源资本战略私董会暨产业带项目发布会在众志成城的高昂氛围中落下帷幕,但清立源波澜壮阔的前程才即将起航,愿我们所有人继续携手奋进、再续无双荣光,一起顶峰会师!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