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顶流“问世 中创新航行业首发

2023-04-02 19:39:5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zgjrzk4  

  2023年4月2日,中创新航在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首次正式公开发布“顶流”圆柱电池。

  “顶流”圆柱电池是基于中创新航One-Stop(OS)极简设计的又一次创新,通过自研结构创新与化学体系创新研发而成。采用了行业首发顶流结构与原创“极质”电解液技术,结构内阻相较于全极耳结构下降50%, 能量密度可达300Wh/kg,实现6C+快充,电池性能大幅提升。

  同时,中创新航介绍了其面向新能源汽车各细分市场的产品解决方案,如One-Stop系列产品、方形CTP量产电池包、4C快充产品等。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