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赋能!《逆全球化时代国际贸易与出海新生态 思变·突围·新机》大型讲座圆满落幕

2023-07-21 10:40:50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随着出海业务的快速发展,离岸公司正在成为国际贸易及投资引资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7月20日,由深圳市港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主办的《逆全球化时代国际贸易与出海新生态 思变·突围·新机》大型讲座,在深圳福田区免税商务大厦顺利举办。

该大型讲座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名企业家参与,一同跟随商务部研究院、商务部培训中心、广东省外经贸厅贸易顾问,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离岸金融与跨境投融资”课程导师——陈硕教授开启了一天的离岸金融知识盛宴。

开幕致辞 致谢来宾

活动伊始,由港丰集团董事长魏晓嵘女士进行开幕致辞,她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新老客户、特邀嘉宾、合作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年,是港丰成立19周年,也是阔别三年,港丰大型讲座系列活动的重启。

港丰集团董事长魏晓嵘女士

港丰集团董事长魏晓嵘女士表示,出海热势,势不可挡,离岸公司作为“出海”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从税务筹划走向多功能化,通过进行财富管理、业务管理、控股与融资等,都充分反映了离岸架构的重要性。

港丰集团董事长魏晓嵘女士发表致辞

此外,港丰集团合作单位: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汇丰银行、泛付银行、大新银行,对讲座活动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港丰集团与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一行宾客合影

港丰集团与合作单位汇丰银行合影

燃情开讲 凝聚共识

随着致辞环节结束,陈硕教授开始了精彩演讲。聚焦“离岸中心”一个核心点,延伸“离岸中心与离岸中心功能架构设计”、“离岸中心税务筹划与财务管理”、“离岸中心国际贸易业务管理”等多个内容板块,讲解了当下离岸中心多功能化与海外业务运作的案例,并且通过跨境电商业务不同模式的实操,提供了税务筹划合规以及海外市场各区域管理总部设计思路,指明了当下企业出海,必须要进行离岸中心架构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国际电商业务发展提供了新方向。

陈硕教授演讲中

从宏观到微观,从海外投资到税务筹划,从实操到案例,陈硕教授以独到的视角、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思路和充满智慧的创见,为到场的每一位宾客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深入浅出的离岸知识课。

金玉满堂 抽奖互动

为感谢一直以来选择和信赖港丰的新老客户,一场火热的疯狂数钞票抽奖活动在下午场开启。通过扫码,开始“数钞票”的有趣互动,比拼手速,让现场的热烈气氛火速升温。激烈角逐之下,24位获奖者脱颖而出,其中神秘奖、一等奖代表的“有金有玉,金玉满堂”的寓意,也给参与活动的宾客们送去美好祝福。

投资移民 身份规划

随着现在全球化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都已经移居海外又或者是准备移居海外。港丰集团从海外公司注册、境外投资到海外身份,从事业到家庭,提供的是一站式海外规划服务,“助力更多企业迈向全球,帮助更多国人走向世界”是港丰不变的使命。

由港丰集团大客户部高级经理、移民身份规划师Tina,为现场优秀企业家带来了全球身份规划的精彩讲解,无论是在境外从事国际贸易,或是有金融资产配置需求的,根据不同人群的身份需求有不同的身份定制方案。另外,Tina还解读了当下热门的香港人才引进计划,让在场宾客对于身份规划路径又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

现场咨询 好评如潮

让每一位宾客趁兴而来,带着知识与收获而归,港丰集团还专门设立了四大咨询台,涉及离岸、移民、财税、年审四大业务板块,以及各业务部门团队精英,专为现场的宾客答疑解惑。

离岸事业部咨询台代表

移民事业部咨询台代表

财税事业部咨询台代表

年审事业部咨询台代表

现场气氛火热,来咨询的企业家朋友们络绎不绝,不少企业家朋友也对港丰集团贴心与专业的服务表示赞赏,并表示:“听完讲座的后,解答了我心中不少的疑惑,找港丰办理业务,我也放心。”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