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长龚正授牌!星环科技入选第一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

2023-12-14 12:12:58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12月5日,第一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授牌仪式举行,上海市市长龚正为40家创新型企业总部授牌。星环科技成功入选第一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

图1.png

此次获授牌的40家创新型企业总部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领域,具有较强的引领力、创新力和成长性。创新型企业是上海聚焦“五个中心”建设重要使命,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力量。上海高度重视创新型经济发展,持续加大对创新型企业的培育力度,出台创新型企业总部认定和奖励管理办法,大力支持高成长性企业和研发机构升级打造创新型企业总部。

星环科技致力于打造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围绕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与服务。星环科技自成立之初就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已形成大数据与云基础平台、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开发与智能分析工具的软件产品矩阵。通过为企业搭建数字化转型的数字底座,星环科技助力政府、金融、能源、交通、制造业等众多行业成功实现了数字化转型,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作为一家以上海为总部的企业,星环科技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落地应用,深受上海市各级政府与机构的关注。此前,星环科技曾多次入选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入选“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23年上海市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名单”、“上海市优质大数据服务供应商目录”、“100家上海数字贸易创新企业”;荣获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的“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称号、“2022上海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称号、“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多次入选“上海市大数据典型案例集”等。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