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家庭教育联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学思想·见行动”退役军人工作大讲堂

2024-01-26 10:00:46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近日,由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起的“新时代退役军人家庭建设幸福工程”正式启动。蒲公英家庭教育受邀参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学思想·见行动”退役军人工作大讲堂。

IMG_256

讲堂有蒲公英家庭教育创始人陈鹏宇教授围绕退役军人文化之-退役军人幸福家庭建设进行

IMG_258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厅二级巡视员郭胜利,厅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驻郑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内设机构负责人,省荣军医院(荣军休养院)、省荣康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为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围绕“让退役军人家庭和美,孩子成才”这一主题,与蒲公英家庭教育联合策划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家庭幸福工程”系列项目,主要包括家庭教育、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困难帮扶等内容。新时代退役军人幸福家庭建设工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彰显了使命和担当,是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新创造、新创举、新探索、新模式。

据悉,蒲公英家庭教育成立于2012年,用中国化家庭建设系统,为中国青少年学习成长提供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系统专注解决青少年厌学、叛逆、网瘾、抑郁等学习成长问题。专注从中华优秀文化中汲取智慧精髓,结合西方心理学内容,打造了中为体、西为用的特色教育模式。经过服务众多家庭案例,提出中国化家校共育模式、中国化心理疗愈模式,透过家庭建设系统与孩子成长系统联动,实现孩子与家庭的共同成长。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