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西电医院分中心、阳煤总医院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正式举行

2021-09-03 10:43:21  来源: 广东网  编辑:zgjrzk4  

  9月2日,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友谊医院与西电医院分中心、阳煤总医院基地签约仪式,在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总部举行。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院长张澍田,中心培训部主任朱圣韬,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彭佳虹,环球医疗首席医疗官冯庆明,西电医院院长王双全,阳煤总医院副院长郭瑞斌等领导出席活动。

  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国际最大的综合性消化疾病诊疗研究中心,旨在从国家层面提升临床研究能力,完备医学科学创新体系。北京友谊医院是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其消化科是国家重点学科,在消化系统疾病发病机制、早期诊断、治疗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多次承担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项目、“863”计划。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院长张澍田、西电医院院长王双全签署合作协议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院长张澍田、阳煤总医院副院长郭瑞斌签署合作协议

  截至目前,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旗下四家三甲医院,包括攀钢总医院、鞍钢总医院、西电医院、阳煤总医院,均已与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达成深度合作,将通过学术交流、技能培训、人才培养、科室管理、科技创新等方式,借助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不断提高消化学科诊疗服务能力,从而发挥龙头作用和协同效应,在多个区域打造消化系统疾病专业高地,加快实现集团消化学科高质量发展。

  环球医疗作为央企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国家级研究中心的密切合作,持续深耕学科建设,以集团化管理为抓手,推动多学科协同发展,提升旗下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努力让各地民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