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牵手QQ星奶粉跨界合作 共同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2021-09-06 17:42:59  来源: 网易  编辑:zgjrzk4  

  儿童阅读品牌与儿童乳制品知名品牌跨界联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日前,叫叫联合QQ星奶粉发起“双重营养 全力出击”品牌跨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元联动,探索品牌营销新场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用户购买叫叫阅读分级阅读计划产品可获赠叫叫&QQ星助力礼盒,礼盒内包含可爱的叫叫毛绒公仔、QQ星榛高奶粉试饮装等。消费者在线下部分门店购买QQ星奶粉则可获赠铅笔套装、书包等精美的叫叫周边产品。此外,双方还在APP、微信公众平台等共同发起#最近我读过的一本好书#互动话题,用户参与话题留言分享即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元的儿童奶粉大礼包。

  儿童成长需要身心双重呵护,为儿童创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议题,这也成为叫叫与QQ星奶粉品牌跨界联合的基础。作为儿童阅读品牌,叫叫通过丰富的内容及场景激发儿童阅读兴趣,通过推进前沿技术与先进理念的融合落实中文分级阅读,为儿童提供舒适的阅读体验,助力儿童精神成长。QQ星奶粉作为儿童乳制品知名品牌,专注于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为孩子提供科学的成长配方和全面的营养呵护,用科学的营养配比提升儿童身体素质。

  叫叫相关负责人认为,两大品牌虽然领域各异,但都密切关注着儿童的身心健康,有着彼此契合的理念。双方打破行业壁垒,在跨界营销、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线上、线下的合作,也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共同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而未来,叫叫也将持续探索与更多优质品牌合作的可能性以及创新形式,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注入新动力。

  叫叫在儿童阅读领域深耕15年,旗下拥有小鸡叫叫系列IP、原创图书及分级阅读计划等多款产品。叫叫致力于为儿童提供丰富的阅读内容,打造更多元化的阅读场景,陪伴并帮助更多孩子享受阅读的乐趣。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