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在行动丨投贷联动,服务实体 商旅金投与杭州联合银行宝善支行开展党建共建

2021-11-05 13:55:44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近日,杭州商旅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杭州联合银行宝善支行党支部在杭州联合银行总行举行“投贷联动服务实体”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首先一同参观了杭州联合银行总行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对方在党建品牌打造、群团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收获颇丰。


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会,就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共建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商旅金投党支部委员徐磊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支部建设情况,重点分享了公司“三平台”党建品牌、与合作单位开展的党建共建情况以及公司股权业务布局。

宝善支行行长助理吴谷介绍了宝善支行作为杭州联合银行科技文创特专支行的服务定位与业务特色,并重点分享了支行通过党建共建活动为共建单位和服务客群助力赋能的成果。

商旅金投党支部书记王丽华和宝善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斌一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就“党建+”业务的具体合作形式,特别是投贷联动的重点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宝善支行两位团队长也与商旅金投投资部团队成员一一结对,在现场互相授予对方“合伙人”证书,成为彼此业务上的“合伙人”。



签约仪式后,双方结对团队一同走访了杭州优屋美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投融资需求。

商旅金投党员表示:“这次与杭州联合银行宝善支行的业务走访活动是双方党建共建签约后落到实处的第一步。我们作为投资团队,深刻认识到党建对国企发展的引领作用,后期,我们将保持与宝善支行团队的交流与联系,扩大并深化彼此间的投贷联动,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成效双丰收。”

宝善支行党员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双方后期开展合作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商旅金投的交流互学,在党建的引领下,打通双方资源,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使双方的党建和业务再上新台阶。”

共建双方也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在党课互讲联学、党日活动联办、志愿服务联动、文体交流互动、服务品牌互促等方面深入合作,重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优质合作伙伴,陪伴企业共同成长,真正实现投贷联动,服务实体。


(如本信息所含图片、字体等涉及侵权,敬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消息来源:商旅金投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