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共创丨猪八戒网助力襄阳高新区产业招商,首场投资环境推介会即将开幕

2021-12-13 14:39:36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作为一座独具发展潜力的城市,襄阳市围绕打造产业强市的目标,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以现代服务业为驱动,大力开展产业集群招商,引进培育各类优质企业和产业平台资源,促进产业链高端要素汇集。

近两年来,围绕产业创新与数字经济,猪八戒网积极助力襄阳市高新区推进产业招商工作,促进全国企业接洽百余家,走访考察川渝、京津冀、长三角等地企业30余家。为进一步扩大与成渝地区企业的产业交流与合作,由襄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猪八戒网承办的“创新驱动·智创襄阳—襄阳市高新区协同创新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将于12月16日下午在重庆君豪大饭店隆重举行。

卓越的投资环境,是襄阳为创业者打造的一片新天地

国家级高新区—襄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简称“襄阳高新区”),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成为襄阳市经济发展的主支撑、创新的主引擎。地区生产总产值最高实现1160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最高3302亿元,并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为龙头,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柱的产业发展格局。

周到的营商服务,是襄阳为投资者孕育的一处新港湾

为进一步搭建起集数字科技创新、数字融合孵化、数字转型引擎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创新与服务创新平台,襄阳市高新区携手猪八戒网,共同创建襄阳数字经济智创产业园,重点围绕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与襄阳本地新能源汽车产业、装备制造、新能源材料、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电子信息等产业,导入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代表的“数字”产业,和以互联网+医疗、智慧物流、电子商务等为代表的“数字+”产业集群。

在广泛引进优质企业和平台资源的同时,襄阳高新区还积极创造一流的营商服务体系,从场地支持、资金资助、贷款贴息,到运营补贴、生活配套、金融服务、人才激励等方面,相继出台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

创新驱动·智创襄阳,襄阳市高新区邀您共筑投资新篇

本次襄阳市高新区协同创新暨投资环境推介会旨在搭建一个与成渝企业沟通交流平台,让广大意向投资发展的企业对襄阳高新区的发展现状、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进行深入了解,届时将现场发布襄阳市高新区新兴产业招引规划、企业发展扶持政策等内容,与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共同探寻产业合作新机遇,为企业未来在襄阳的投资发展提供绝佳的契机。

2021年12月16日15:30—20:30,重庆君豪大饭店二楼大宴会厅(江北区金源路9号),襄阳市高新区与猪八戒网诚邀各企业与会交流!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