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基金:关注结构性机会 低估值金融和基建有望估值修复

2021-12-07 14:40:56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12月6日,泰达宏利基金发布12月市场观点指出,2022年A股盈利预测增速持续回落,2022年二季度可能见底,预计市场没有太大指数机会,更多是结构性机会为主。

泰达宏利基金表示,继续看好两条主线:一是产业景气度能够延续的军工、新能源、储能和特高压等新基建板块,以及智能化相关的科技板块。二是困境反转的传统汽车及零部件、必选食品等。此外,可以关注大金融、地产产业链等低估值板块的估值修复机会。随着地产局部风险的缓释,叠加信用周期的扩张,银行、券商等低估值金融板块、基建相关板块有望得到估值修复。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