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荣获 “2021上海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模型)企业”

2021-12-02 19:48:56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近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公布2021上海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选结果,星环科技获 “2021上海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模型)” 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持续两个多月(9月-11月),由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采取企业自愿、免费服务的原则,在1500多家会员企业中开展“2021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活动”。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SSIA 0001-2018),以行业统计数据为基准,对参与企业的竞争力要素进行评价,并结合专家评议,产生2021上海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星环科技此次入选,显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创新竞争力和软件研发水平。

作为专注于打造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的人工智能企业,星环科技自成立以来,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与服务。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一站式大数据基础平台、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及交易型数据库、基于容器的智能数据云平台、大数据开发工具、智能分析工具等多个产品系列,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几个行业应用落地,拥有超过一千家终端用户。

未来,星环科技将不断加快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打响上海软件品牌企业与产品,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