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董秘回复:2021年6月,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浙江省肩负起重要历史使命,成为建设共同富裕示

2022-05-08 08:08:33  来源: 证券之星  编辑:zgjrzk  

  浙江交科(002061)05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作为浙江省基础建设的头部公司,有没有深度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请具体介绍一下。另外一季度剥离化工板块,收到转让款22亿,会不会大幅增厚中报业绩?

  浙江交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6月,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浙江省肩负起重要历史使命,成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探路先锋”。作为浙江省内国有上市公司之一,我们深刻认识到公司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结合自身在省内交通基础建设行业龙头企业优势,继续加快技术研发、标准赶超和产品创新,通过加大与地方企业股权合作项目的推进带动技术和管理输出,为浙江省共同富裕做贡献。化工股权转让事宜已在2022年一季度报告披露,敬请查阅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浙江交科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7.45亿元,同比上升38.86%;归母净利润3.64亿元,同比上升280.8%;扣非净利润3.61亿元,同比上升299.18%;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7.45亿元,同比上升38.8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64亿元,同比上升280.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61亿元,同比上升299.18%;负债率76.24%,投资收益1.36亿元,财务费用7112.7万元,毛利率7.1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浙江交科(002061)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浙江交科主营业务:基建工程业务和化工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吴伟。吴伟先生:196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第三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第三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委员,浙江交工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任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证券之星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