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综超董秘回复: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具体请详见公司于2

2022-05-23 17:45:03  来源: 证券之星  编辑:zgjrzk  

  华联综超(600361)05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自从信永中和和北京金杜涉案被查,重组中断,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

  华联综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具体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相关公告。

  华联综超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71亿元,同比下降6.71%;归母净利润2078.51万元,同比下降40.7%;扣非净利润1617.12万元,同比下降34.14%;负债率82.41%,投资收益676.23万元,财务费用9288.55万元,毛利率28.8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联综超(600361)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联综超主营业务:综合超市运营管理等。

  公司董事长为陈琳。陈琳女士:197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曾任本公司重庆地区食品采购经理、保定地区采购总监,本公司采购部副总监、总监、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华联集团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证券之星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