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制药某监事亲属短线交易亏损

2022-05-26 08:51: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526日讯 昨晚,精华制药(002349.SZ)发布关于公司监事亲属短线交易及致歉公告。公告称,精华制药近日收到公司监事薛红卫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买卖公司股票导致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获悉薛红卫的女儿薛倩玉于2022524日买入公司股票,其爱人钱晓玲于20211222日卖出公司股票。根据《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构成短线交易行为。

  根据《证券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薛红卫亲属在买入公司股票后六个月内卖出股票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经核算,上述交易所得收益-4274.00元。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