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优品”首只产品闪亮登场!

2022-05-26 10:45: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4月底,国务院《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的出台,标志着我国第三养老支柱的顶层设计正式落地。这份纲领性文件鼓励在第一支柱基础上,大力发展第三支柱,并给予个人养老金账户一定的税收优惠额度,鼓励个人投资养老产品,满足个人财富管理的养老需求。

  尽管证监会的配套政策细则还未发布,但不少有远见的金融机构已提前进行战略性布局。近日,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和华夏基金等机构共同成立中信大类资产配置委员会,聚焦财富管理业务,联合推出“中信优品”产品池。“中信优品”凝聚中信专家之力,为企业和个人精挑细选市场有影响力的优质产品。

  “中信优品”的首只产品:华夏福源养老目标日期2045三年持有FOF(以下简称“华夏福源养老”,代码:015682),将于6月7日重磅发售,作为一只养老目标日期基金,随着投资人生命周期的延续和投资目标日期的临近,投资风格将沿着“进取-稳健-保守”的路径转变,权益类资产比例逐步下降,非权益类资产比例逐步上升。

  中信大类资产配置委员会此次优选华夏基金的养老产品,正是看中了华夏基金拥有21年的养老投资管理经验,率先发行境内首只养老FOF,是拥有最多数量的养老型FOF的基金管理人,实现了对2030-2060年退休人员的全覆盖,提前帮助个人规划养老的财富管理需求。

  华夏福源养老拟任基金经理许利明,具有24年证券从业经验(含7年公募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组合管理经验、出色的宏观配置能力和良好的金融工程功底,在管产品华夏养老2040三年FOF成立以来累计业绩50.52%,近1年收益位列同类冠军。华夏养老2045三年FOF成立以来累计业绩60.86%。(排名数据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22.03.31,同类为“基金中基金(FOF)-养老目标日期FOF-养老目标日期FOF(2040)(A类)”。基金评价结果并不是对未来表现的预测,也不应视作投资基金的建议。

  华夏福源养老适合的投资者包括:希望资产稳健增值,为长期养老科学规划的投资者;希望资产多元均衡配置,控制波动的投资者;其他看好权益、债券市场长期机遇的投资者。三年持有期的设置更符合基金经理中长期布局大级别机遇的特性,也有助于投资者把握投资周期,减少错误操作,提高投资体验。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