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挂牌泰禾投资集团36.33亿元债权 抵押物为后者全部股权

2022-07-11 17:41:28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观点网讯:7月11日,阿里资产交易平台显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债权资产进行招商,债权本息约36.33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该标的债务人为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担保方式是抵(质)押+保证,截至基准日3月31日,标的债权本金为29.5亿元,债权利息为6.83亿元。

标的抵押物为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质押,所在地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福州市湖东路43号奥林匹克大厦六楼。抵押物说明指出,抵押物为对工业、农业、种养殖业、房地产业、旅游业、电子商务及技术的投资。

泰禾集团2021年的年报数据显示,泰禾投资集团持有泰禾集团45.78%的股权,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