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以绩效沟通促进运营工作提升_黄河新闻网

2022-08-01 08:49:40  来源: 黄河新闻网  编辑:zgjrzk  

  为激发运营条线人员活力,保证各项工作的完成质效,近日,乡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运营绩效沟通辅导会,进一步完善运营人员绩效反馈提升机制。

  此次沟通会主要对网点等级薪酬中柜员等级系数进行解读和分析,通过对2022年两次柜员等级评定结果进行对比排名,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各自考核失分项和短板。此外,会议就各支行客户信息治理、一人多户清理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解决对策。

  通过本次绩效沟通会,各支行对运营绩效管理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推进了运营工作的高效开展。(加屈彦)


黄河新闻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