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银行信用卡提额周期总结,最短三期账单就能提额

2022-08-02 09:29:2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现在各行提额周期都比较混乱,没有一个明确的提额周期。

一般首提时间是最短的,大多养的好的话三期账单就能提额。

提额周期并不是说到了周期就能提额,而是评判是否到了可以提额的一个时间。

相信很多卡友应该听说过“3+1”或者“6+1”,这里的数字“3”或者“6”代表账单期数,而数字1代表账单日的最后一天。



一般这个时间点是最容易提额的,可能提前一天就不能提额。

胖哥根据以往的提额经验,总结了一下各行的提额周期。

三期账单:招行、民生、兴业、广发

六期账单:建行、农行、光大、浦发、邮储、平安

一年期:工行

佛系:中行、交行、中信

先来说一下建行,建行虽然是6期账单就可以提额,但大多会延长至7期账单甚至会到8期账单才会提额。



农行是每6期账单提一次额度,农行提额周期是最严格的,除了显示提额但提额失败的现象不说,只要你没到提额周期,显示可以提额也是提额失败的。

虽然说工行是一年提一次额度,但工行想靠养卡提额的话还是比较难的,很多卡友下卡既是终身额度,很难提额的。

有工行代发工资的可以向客服申请提额,有工行代发工资的资质别浪费,可以主动向工行申请提额。

至于佛系提额的三家银行,中行、交行、中信等没有固定的提额周期,想靠养卡提额的话比较盲目,养好了就等着被邀请提额就行了。

虽然其他行有着明确的提额周期,但可以说是一种摆设,即使到了提额周期,主动申请提额的话,成功率也不是很大。



以前光大到了提额周期就可以打客服申请提额,但现在不行了,光大提额体系也是越来越严格了。

提额周期只是一种参考,但不是提额的标准,只能说让大家有一种期待。

不同的银行信用卡对不同的人群来说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但大多心声是这样的,胖哥也是把大致的情况跟大家分享一下。

关于提额周期,大家不用刻意去记录,有所了解就行。

但有一点是值得大家去注意的,就是到了提额周期可能会提额。

提额的最佳时间是,提额周期后一天到一星期的时间段里,这个时间周期是最容易提额的。

现在大多是在账单日后提额的,所以这一段时间里是值得大家去关注留意的。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