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召开“我们支部圆桌会”:破解融资难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2022-08-06 22:35:0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齐泽文 实习记者 仇艺畅 济南报道

8月5日下午,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以“破解融资难题,助推健康发展”为主题,在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我们支部圆桌会”。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住建主管部门、金融专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建筑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破解建筑业企业融资中的难题、痛点、堵点”开展了深入交流。圆桌会现场,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为民营建筑业企业代表颁发了授信牌。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面对民营建筑业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住建主管部门将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建筑业企业找准难点焦点堵点,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开发适合建筑业特点的信贷产品,加快实施建筑全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的“双链”融合,建立健全住建领域绿色金融体系。同时,指导建筑业企业转变传统观念,及时了解国家和省级的金融支持政策,切实增强资金管理意识,加快绿色化、信息化转型升级。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表示,在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各级住建主管部门要主动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时评估“政银企”合作开展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剖析堵点难点,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强化服务监管效能,保证金融支持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广大建筑业企业获得感。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