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正当时 文旅消费加快复苏

2022-08-09 15:50:11  来源: 中国网  编辑:zgjrzk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引导文旅消费,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截至目前,全国各地旅游市场回暖迹象明显,清凉避暑游成为这个夏天许多游客的首选。

  随着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高温模式,清凉避暑游成为游客首选。在山西晋城蟒河景区,整个夏季平均气温在22摄氏度左右,游客在景区内可以体验浅滩玩水、网红桥等项目,观看科技感十足的水上飞人特技表演,让游客在戏水消暑中享受夏日清凉。

  在陕西,华山景区6月实行免门票政策以来受到广大游客欢迎,景区将继续实行错峰、预约、限流和实名制分时预约。暑期期间,陕西发布十多条夏季精品旅游线路,发放2000万元文旅消费券、1000万元美食消费券促进文旅消费。

  
中国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