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农商银行:戏来礼来知识来,“送戏下乡”唱起来

2022-09-22 11:27:09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为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湘潭农商银行姜畲支行携手雨湖区文旅局、雨湖区文化馆在姜畲镇泉塘子村、清泉村、易建河村和联映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花鼓戏《采茶调扯白歌》、二胡齐奏《战马奔腾》、黄梅戏表演唱《戏凤》……村民享受着一个个精彩节目带来的愉悦体验。

  “如果接到电话,说要核实信息让您把身份证号码报过去,您应不应该报?”“手机短信收到高收益广告链接,应该点开浏览还是不予理睬?”湘潭农商银行姜畲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反电诈和反假币知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大家答题热情高涨。姜畲支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普及了居民日常生活常见的金融知识,如人民币防伪知识、征信知识、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及保护、账户和银行卡安全、转账汇款注意事项等。

  同时,还面向辖内有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需求的村民介绍惠农快贷,该产品具有纯信用、无担保、无抵押、随借随还的特点,且办理过程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是专为湘潭老百姓量身打造的一款专属快贷产品。

  “送戏下乡”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同传统文化传播相结合,大大提升了老百姓的参与感和幸福感。下阶段,湘潭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多元化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圈、进农村、进集镇,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农商力量。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