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 维达国际投资者关系工作备受肯定

2022-09-16 14:43:1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zgjrzk4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3331)欣然宣布,集团于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HKIRA)举办的2022年第八届投资者关系大奖中荣获中型股组别的「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殊荣,此次再次获选,彰显集团扎实的企业管治能力及投资者关系工作备受肯定。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之「投资者关系大奖」旨在表扬于投资者关系表现出众的香港上市公司及相关专才,以及上市公司投资者团队于实践投资者目标的共同努力和杰出表现,奖项由本地及国际之金融财经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审议,其公信力及客观性备受投资界广泛认可。

  维达国际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李洁琳女士 表示:“集团十分荣幸能再夺‘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殊荣,并衷心感谢协会及评审团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再次获奖是资本市场对集团投资者关系工作的高度认可及好评,实让我们鼓舞。作为亚洲卫生用品的领先企业,维达国际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与投资者建立紧密的双向沟通桥梁,未来集团会继续完善投资者关系策略,继续致力提升信息披露及企业管治水平,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