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外贸保稳提质交通银行中山分行举办中山市银政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2022-09-28 21:20:42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9月27日,在中山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山市中心支局、中山市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交通银行中山分行顺利举办2022年中山市银政惠企政策宣讲会。本次活动现场超50家优质企业代表出席。


在稳外贸基本盘、促外贸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之下,本次活动以“银政惠企”为主题,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海关、商务、外汇、金融等四大方面的最新惠企政策与产品。针对外贸企业当前面临的痛点难点,海关、外汇局、商务局、银行代表与企业面对面开展了现场交流,多位企业代表就货物进出口报关、外汇便利化政策、汇率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咨询,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完善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体系,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汇率管理首办户签约仪式,四家首次办理套保业务的企业与交通银行中山分行签订外汇管理合作协议。


交通银行中山分行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方,一直以服务中山经济社会建设为己任,充分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助力外贸工作保稳提质。今后,交通银行中山分行将持续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助力推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当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张耀文 二审:阮晨雪 三审:周亚平 终审:朱晖

来源:交通银行中山分行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