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银行|首钢热身赛不敌山东曾凡博没有随队

2022-09-29 08:03:24  来源: 搜狐网  编辑:zgjrzk  

  北京首钢队28日与山东队进行热身赛,82-87不敌对手。此前手指受伤的希望之星曾凡博没有随队前往山东,而是留在了北京进行康复治疗。按照计划,首钢队将在29日与山东队进行另一场热身赛。

  山东队目前有罗切斯特、保罗和吉伦沃特三名外援,而首钢队只有内援和外援丽芙。首钢队显然在外援方面吃亏。不过,首钢队在这场热身赛中整体表现不错,与对手胶着到底。首钢队在这场热身赛中进行了多次轮换,刚刚归队的特鲁姆普也参加了比赛。

  曾凡博这次没有随首钢队前往山东参加热身赛。他留在北京继续从手指伤势中恢复。曾凡博在此前与同曦队的热身赛中,在挖球时被手指戳了一下,后来被诊断出手指严重脱臼,韧带损伤。接下来,曾凡博接受了手指手术,最近他完成了拆线。目前,曾凡博的手指伤势正在积极恢复中,但具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重返赛场还没有确切消息。

  按照计划,首钢队将在29日上午与山东队进行另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他们将在当晚返回北京。

  文/北青报记者宋翔

  编辑/张颖川


搜狐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