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疾控提醒:假期即将结束,来(返)穗及时三天两检

2022-10-06 16:50:1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国庆假期已进入后半段

广州疾控提醒

所有跨省、跨市出行人员返回广州后

要及时开展核酸三天两检

做好健康管理

主动进行信息申报

减少聚集性活动

目前广州对国内涉疫区域的来返粤人员实行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对7日内有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

对7日内有疫情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如果是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

对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抵穗后要求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

市民可提前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了解目的地病例报告及中高风险地区情况,也可向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随时了解疫情防控信息和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合理安排出行。

点击下方蓝色文字,

查看南沙区核酸采样点↓

“请广大市民朋友结合疫情实际,按照属地防控指挥办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由于疫情动态随时变化,具体以所在社区执行为准。”

出行要注意

做好个人防护

这些提醒请留意









小南带你看

  
今年年底!到南沙,看火箭吧~

  重磅!广州数据交易所在南沙揭牌成立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广州卫健委、广州日报

编辑:Nanxi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