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下调 Global Medical REIT ( GMRE.US ) 评级

2022-10-06 19:55:17  来源: ZAKER  编辑:zgjrzk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下调 Global Medical REIT ( GMRE.US ) 评级,由优于大市调整至大市一致评级 , 目标价由 13.00 美元调整至 9.00 美元。

  Global Medical REIT(GMRE.US)公司简介:Global Medical REIT,Inc. 致力于收购专门建造的医疗设施,并将这些资产租赁给强大的医疗系统和医生团体。该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3 月 18 日,总部设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券之星港美股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ZAKER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