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尔化学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 归属净利润盈利14.921亿元

2022-10-10 18:38:1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利尔化学近日即将发布2022年三季报,根据10月10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盈利14.921亿元,同比增长143.95%。

业绩快报公告中对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的说明:

2022 年前三季度,面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地区冲突形势加剧等多种风险挑战,公司积极克服国内疫情反复、高温限电限产和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抢抓市场机遇,有效组织生产,持续提升供应链及生产管理能力,全力稳产出货高效保障客户需求。受主要产品销量、价格同比上涨及人民币贬值等原因,公司 2022 年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 80.92%,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基本每股收益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 164.08%、163.93%、143.95%、142.01%,业绩实现同比上升。

利尔化学(002258)主营业务: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三大系列。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0。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