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普惠金融 湘阴农商银行举办“信用示范村”授牌仪式

2022-10-11 18:42:26  来源: 红网  编辑:zgjrzk  

湘阴农商银行信用示范村”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宙)10月9日上午,湘阴农商银行在六塘乡文丰源村委会举办“信用示范村”授牌仪式,湘阴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朱仁科,人民银行湘阴县支行行长周格华,六塘乡政府乡长戴磊,湘阴农商银行董事长金华东、副行长钟优钢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中,与会领导对文丰源村荣获六塘乡第一个“信用示范村”称号表示祝贺,同时肯定湘阴农商银行在六塘乡开展白名单信息采集和村集体经济组织评级授信等工作的成绩。

  朱仁科向六塘乡文丰源村党支部书记黄志授予“信用示范村”牌匾。

  “信用示范村”创建工作是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的有效举措,是解决农户资金问题的有效途径,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县域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推进基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农村经济金融有序发展,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下阶段,湘阴农商银行将以文丰源村“信用示范村”为辐射“点”,延伸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线”,拓展县域金融发展“面”,逐步建立多层次、广覆盖、可持续的农村信用体系,继续支持农业,服务农民,有效夯实金融支农基础,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红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