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投资银行亚太区主管金弘毅荣休,继任者已定拟11月上任

2022-10-13 16:56:26  来源: 同花顺  编辑:zgjrzk  

  券中社10月14日讯,瑞银集团宣布,其投资银行亚太区主管金弘毅将于近日荣休,继任者为瑞银全球金融市场部亚太区主管Taichi Takahashi。

  “金弘毅先生加入瑞银二十余年,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对公司作出巨大贡献,特别是推动亚太地区战略增长”。瑞银表示,自1994年以来,金弘毅在瑞银投资银行担任多个重要职位,领导完成许多成功的里程碑项目,对重新定位亚太区业务战略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使瑞银在区内发展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今年6月以来,金弘毅兼任瑞银中国总裁一职,期间成功扩展了瑞银的中国业务,取得了盈利增长,并实现了深度的战略性整合。

  瑞银同时宣布,瑞银全球金融市场部亚太区主管Taichi Takahashi将接任瑞银投资银行亚太区主管一职,任命将于2022年11月1日起生效。Taichi将向瑞银投资银行总裁Rob Karofsky汇报,负责推动亚太地区业务发展。

  简历显示,Taichi一直是瑞银亚太区执行委员会成员,并向瑞银亚太区执行总裁许建洲汇报。他于1994年加入瑞银展开职业生涯,在东京担任股票交易员,2012年调任至中国香港,从业经验丰富。瑞银认为,Taichi对业务的深刻了解以及坚实的风险管理能力有助于推动“一个瑞银”理念,并于瑞银所在的13个市场中实现业务增长,对瑞银在区内持续稳健经营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同花顺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