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新航董事长刘静瑜荣登“福布斯中国2023杰出商界女性100”榜单

2023-03-08 14:58:05  来源: 互联网  编辑:zgjrzk4  

  2023年3月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3杰出商界女性100”。中创新航董事长、总裁刘静瑜荣登榜单。

  根据福布斯中国介绍,该榜单以国内上市公司女性高管、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的跨国公司在华女性高管等为研究对象,通过对候选人所领导业务经营业绩、资本市场表现、市场规模、行业影响力和创新力等数据分析,从上千位候选人中遴选出最终的100人。

  自2018年掌舵中创新航以来,刘静瑜带领公司在技术、产品、市场、产能等方面快速实施战略布局,全面提升了公司的各项能力。中创新航连续四年动力电池装机量呈倍数级增长,成为全球动力电池企业中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

  2023年,刘静瑜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在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刘静瑜正在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