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宏董事长出席2023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并荣膺2023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2023-04-14 18:43:07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盛大开幕

2023年4月8日上午,由李双双美业集团特别协办的2023中国品牌节第十六届女性论坛盛大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并发表致辞。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工商界、学界、文体界、媒体界等领域的全国各地2000余位精英翘楚,云集商都郑州,共赴品牌盛宴。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作为主办城市领导致辞。他表示,各界杰出女性代表相聚郑州,共同出席2023女性论坛,是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集聚她能量、闪耀她风采的有力举措,必将有力提升郑州城市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助推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贡献力量。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何雄

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王永代表组委会领导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用“感恩”“惊喜”“功夫”三个关键词表达了此时此刻感受与感悟。他欢迎大家“有功夫,来郑州”,怀着“感恩”之心,发现更多“惊喜”,施展创业“功夫”,尽情绽放自己的美,共同创造奇迹!

品牌联盟董事长

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王永

共聚盛会

李双双美业集团董事长李双宏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受邀上台共同参与中国品牌女性俱乐部成立仪式,并在开幕式主论坛上作为对话嘉宾,分享她力量的未来展望。

中国品牌女性俱乐部

成立仪式

开幕式现场,李双宏董事长作为重要嘉宾,与在场的历届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代表及2023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候选人,受邀上台共同参与中国品牌女性俱乐部成立仪式,弘扬新时代女性精神,汇聚品牌女性优势资源,展现品牌女性美好力量。

高峰对话——《她力量的未来展望》

在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中国新媒体营销专家、知名媒体评论人申晨的主持下,高峰对话《她力量的未来展望》精彩开启。

李双宏董事长作为对话嘉宾,与7位嘉宾围绕《她力量的未来展望》主题,分享了自己身边女性力量崛起的案例,并就女性价值、女性发展等话题展开碰撞、洞见深刻。

荣耀盛典

4月8日晚上,2023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的荣耀盛典盛大开启,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其中“2023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正式发布。创新榜单《2023品牌女性喜爱的品牌50强》,也在荣耀盛典上揭晓。

李双双美业集团李双宏董事长等10位品牌女性荣膺“2023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李双双美业集团荣获《2023品牌女性喜爱的品牌50强》2023女性信赖美容品牌荣誉。

李双宏董事长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到:“感谢大会组委会把这个殊荣颁发给我,我还要感恩我们这个伟大的行业,这个可以给人带来健康和美丽的行业,这个荣誉是属于我们这个行业2000多万女性从业者共同的荣誉,这个荣誉还属于我的600多名娘子军团队共同的荣誉。

李双宏董事长荣膺“2023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获奖关键词】:求美求善  美容美心

【获奖理由】:创业30年来她用匠人之心、爱人之心把”李双双美容”经营成一个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她为中国女性带来健康和美丽,为数千名女性提供就业岗位,帮助数百位女性实现创业梦想、走上富裕的道路。多年来,她把“成为行业内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为自己的企业愿景,并且身体力行,一路践行:关爱留守儿童、社区慈善捐赠、乡村爱心图书捐赠、抗震救灾。推进乡村振兴、扶贫助农。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组织员工支援抗疫等。2021年当河南多地遭到洪水肆虐,她更是不顾自身安危,亲自带领团队深入一线抗洪救灾。用自己的柔弱的身躯为受灾群众送去希望和温暖。李双宏始终坚守着自己的信仰,以一颗仁爱之心为世界带来一份美丽、一份温暖。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