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智慧,高端对话!科顺股份参与第五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财会高峰论坛

2023-07-04 09:28:00  来源: 互联网  编辑:zgjrzk4  

  近期,第五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财会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184家上市公司高管人员、财务经理、注册会计师等共423人集结山城重庆,关注上市公司治理和新时代发展命题,发挥高端财经论坛的风向标引领作用。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由科顺股份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由科顺股份生产财务管理部总监张宇磊,天健副主任会计师向晓三、主任会计师助理王建甫主持。

  做时间的朋友

  论坛伊始,科顺股份集团总裁方勇致欢迎辞,并以《做时间的朋友》为题发表主旨演讲。以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大历史,与企业涓滴奋斗、个人奋进拼搏之间的相互碰撞、互相交融,绘就出相互生辉、相互成就的美好画面,展示了时间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

  领导致辞

  无论于企业、于自身,成长与奋斗的历程一致且激励。坚守初心,创新奋进,二十余载稳健发展,科顺股份已然成长为中国建筑防水领航企业,并致力为客户提供综合建筑建材解决方案。以“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为愿景,科顺股份致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造领先的产品与服务系统,并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作用与价值,在现代化企业管理、智能制造、绿色建筑等方面引领前行,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稳健且创新的发展战略,构建确定性发展未来。

  顶层智慧,高端对话

  论坛汇聚高端智慧,把脉经济动向。论坛大会,财政部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沈颖玲博士,西南政法大学王煜宇教授,重庆理工大学程平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王韧教授,天健企业咨询合伙人高毅、刘相平等顶尖经济学者、咨询专家,聚焦经济发展态势与资本市场热点话题,开展智慧碰撞和高质量对话。


  高端对话

  上市公司是强劲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在发展新起点上,上市公司回归实体经济本源,强化科技创新,加速绿色转型,以笃行实干、踔厉奋发,共同营造规范、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书写上市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的新篇章。科顺股份也将坚守发展初心,以行业领航者的姿态,践行“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的使命,为建筑防水行业、上市公司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