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持续优化价值链,二季度营收6.73亿、如预期重回正增长

2023-08-05 09:05:16  来源: 朝闻天下  编辑:zgjrzk4  

  2022年以来,白酒行业进入调整周期。二季度,行业库存高企叠加二季度白酒消费淡季,让渠道库存压力大增。为应对行业调整趋势,水井坊与渠道紧密团结共担压力,继续主动控制出货量,持续优化价值链,二季度渠道库存进一步降低。

  水井坊核心品事业部总经理蒋炜表示,水井坊核心品渠道库存水平环比一季度出现明显下降,在业内属比较健康水平。水井坊高端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全表示,水井坊高端品渠道库存水平下降,截至6月底渠道库存降至较低水平。

  同时,水井坊延续并加强了促动销策略,围绕体育和文化IP强化圈层营销,同时将市场资源更多地向消费者倾斜。这些系统性举措有效促进终端动销,也增强了经销商信心,支撑了水井坊的业绩成长。

  今年上半年水井坊实现营业收入15.27亿元,实现净利润2.03亿元。其中,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73亿元,同比增长2%;实现净利润0.43亿元,同比增长509%,如预期重回增长。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