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新书分享会:加拿大经济学家眼中的中国模式

2023-08-22 15:50:00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随着中国逐步成长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关于中国经济发展模式和经济走势在海内外出现了不同观点和声音。如何看待中国经济呈现的新现象新变化?《逆势而上》一书作者,加拿大经济学家、一财全球评论版主编柯马克(Mark Kruger) 8月17日在2023上海书展举行新书分享会,结合当下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通过扎实的数据以及专业的分析,讲述中国经济的发展模式及其背后的发展逻辑,深入分析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中国经济如何突破困难,逆势而上。

柯马克自1980年代来到中国学习,曾任加拿大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加拿大财政部驻华代表多个重要职位,并长期在加拿大央行和IMF任职。2020年,他加入第一财经旗下英文平台一财全球担任评论版主编。

作为一位长期在中国生活并熟悉中国的经济学家,柯马克见证了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全过程,也近距离观察了中国如何应对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各种问题。

自2020年加入第一财经以来,他持续通过扎实的数据分析向海外受众讲述中国经济发展模式及其背后的发展逻辑。 本书收录了他自2020年起为第一财经撰写的多篇中国经济评论文章,是一位长期主义者的理性观察。

《逆势而上》由第一财经策划,上海远东出版社出版,也是第一财经二十周年系列出版物中的一部分。

上海书展参观者、第一财经读者和媒体出席了本次分享会。上海远东出版社副总编辑计斌、第一财经编委及新闻中心总监应民吾到会致辞并祝贺新书发行。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