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科创贡献智慧 第一财经助力2023浦江创新论坛顺利举办

2023-09-19 17:01:35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2023年9月9日-11日,2023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上,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12个国际组织的中外嘉宾,围绕“开放的创新生态,创新与全球链接”这一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为全球科创探索新路径。第一财经作为本届论坛的战略合作媒体,协助大会在深度内容、传播声量方面获得进一步提升。

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第一财经始终与浦江创新论坛紧密合作,提供优质的媒体传播。在本届论坛中,第一财经再度作为官方直播平台,先后向全网进行全体大会、区域创新发展论坛、科技创新青年峰会、第四届全球健康与发展论坛等近10场专业会议直播,总分发渠道100家次,全网流量近4000万,有效扩大大会传播声量。

作为大会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第一财经与浦江创新论坛联合打造的“云端盛会”H5,通过全面的后台技术支持,专业的内容团队运维,在提升与公众互动性的同时,也是第一财经为大型活动提供融媒体信息平台的成功案例。

论坛期间,第一财经以专业的视角解析本次大会,共生产超60条各类视频资讯、50余篇原创图文报道、逾100张宣传海报和嘉宾金句图,并在一财全球官网及推特、脸书等海外社交媒体发布英语资讯及视频。

此外,第一财经连续第二年参与协办浦江创新论坛女科学家峰会,本年度峰会的主题为“探索无界·链接未来”,旨在深刻揭示当代科创“性别无差,学科无界,地域无限,转化无碍”发展理念,推动全球开放的创新生态建设。第一财经团队深度参与嘉宾议题策划、直播分发、深度报道等环节,帮助峰会传播效能不断提升,助力将峰会打造为一个兼具自身特色与专业属性的新IP。

近年来,第一财经不断探索专业媒体与会议论坛、行业展会等深度合作的多种模式,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陆家嘴论坛等多个项目的实践经验基础上,第一财经进一步发挥专业媒体的优势,全面助力2023浦江创新论坛,共同呈现科技和产业创新的未来趋势。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