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进社区 共筑和谐邻里情

2021-09-24 21:22:59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2021年7月14日,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拟筹)营销党支部积极推动“学党史、悟思考、办实事、开新局”,应邀参加西城区椿树街道组织的“非公企业党员服务群众一条街”活动。

  本次活动以基层社区为据点,以金融服务为牵引,打造金融企业连接民生、服务民生、发展民生的联合阵线,共建美好社区。

  7月14日上午,椿树街道东椿树胡同热闹非凡。华夏保险北公(拟筹)营销党支部在在“一条街”的中间位置,不仅为新老客户带来回馈活动,还为居民带来了小礼品,普及保险知识。

  正可谓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往的居民都被眼前热闹的场景所吸引并参与其中,华夏保险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一一解答并送上小礼品,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与好评。

  希望椿树街道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搭建更多为民服务的平台,让更多金融企业走进基层社区,共筑和谐邻里之情。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