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电气:公司监事会主席李俊涛辞职

2021-11-18 08:19: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7日讯 今日晚间,平高电气(证券代码:600312)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李俊涛提交的书面辞职函,李俊涛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监事等职务。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俊涛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公司将尽快完成监事的选聘和相关后续工作。

  相关人员简历:

  李俊涛:男,1968 年出生,中共党员,正高级经济师,大学学历、硕士学位。历任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劳部部长、综合管理部部长、副总经济师;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副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七届监事会主席,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