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心见性,大道至简——中金私募合伙人王东来

2021-12-22 09:28:22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自从有了资本市场,人类多了一个无形而残酷的争夺利益的战场,很多人沉湎于资本市场,人类“赌性”的本能暴露无疑。追求刺激、惧怕无聊、盲目自信、屡败屡战,很多人被这个股市搞得鸡飞狗跳,支离破碎。然股市投资最忌“盲赌”,若不能做到心中有数,也要坚定的跟从可信赖的职业操盘手。王东来,就是职业操盘手之一,这些人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掌握开仓平仓的时机,熟练把握建立和抛出筹码的技巧,利用资金优势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盘面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推动股价的涨跌。

王东来,1973年农历6月出生,属牛,现居上海,中金私募合伙人。王东来的成就并非偶然得到,浙江大学是他的母校,曾经的四年大学生涯,他勤学善思,对于投资理财颇有兴趣,这四年的学习让他拥有了深厚的专业功底。尚在求学阶段的他就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毅力,以严格的自律性和极强的忍耐力磨练自己,以使自己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这也促使他日后在动荡的股市中更严谨、更细致。

一次偶然的机会,王东来接触到证券市场,正式开启了他的股海生涯。王东来常年往返广州、武汉、上海等地,近二十年转战全球各大市场和品种。“眼中无股,股在心中。”王东来作为职业操盘手,深知唯有把研究做到极致,把股市本质研究彻底,才能真正实现知行合一,真正成为股市影响者,为众多股民保驾护航。所以,王东来每次操盘,都会把政策、市场等大盘情况研究透彻,做到心中有数。

王东来的座右铭是“青牛西去连沙漠,紫气东来见瑞氛。”深入股市二十年,他从不盲从,更不慌乱,无论股市怎么波动,他都能稳定指挥、果敢坚毅。王东来尤其擅长中短线强势个股挖掘与仓位管理,并与机构联合坐庄长线个股。在国内、国际各金融市场实战操作中提炼出一套简单易懂、便于操作的实战操盘系统。由王东来独创的《职业操盘手实战训练营》和《游资机构联合坐庄集训》等系统课程,成为金融机构操盘手争相学习的教科书式课程。

时至今日,职业操盘手王东来,已先后获得2018年私募投资界金牌讲师,2017年 “年度新锐基金经理”,2020年 “股动中国收益赛第三名称号”等荣誉。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